===>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Mio Cruiser 7190 7吋超大寬螢幕數位電視GPS衛星導航

Mio Cruiser 7190 7吋超大寬螢幕數位電視GPS衛星導航
超薄Cruiser系列即時路況導航系統

超薄Cruiser系列即時路況導航系統
搭載全新Mio 圖像式車用導航軟體;支援TMC路況接收系統,融合在地智慧"推薦路線"路徑規劃;支援與座標相片導航,實用的"附近逛逛"地圖景點瀏覽;及結合Mio各系列優點,推出智慧型導航行車資訊,獨家首創旅程計畫功能,可以不斷在旅程中,隨意新增或排序多個景點,一秒鐘就可以輕輕鬆鬆完成旅遊規劃。

Mio 全新圖像式導航軟體
1.7吋超大寬螢幕、聲控導航最便利
2.獨家首創”旅程計畫”功能,多點旅遊一指搞定
3.智慧型資訊系統,提供豐富的行車資訊
4.關鍵字查詢,快速找到想去的地方
5.”附近逛逛”,完美整合地圖及興趣點(POI)的呈現
6.進階模擬導航操作,可順轉、倒轉、暫停、取消

支援數位電視
搭配專用數位電視卡(選購),
即可成為隨身數位電視使用,
免費收看DVB-T數位頻道節目。

智慧型導航行車資訊
智慧型資訊系統,提供多元且豐富的行車資訊。

複雜路口擬真圖
複雜路口分割畫面擬真圖,預先提供前一個路口的詳細道路資訊,給您最真實的道路指示,不錯過每一個彎道,提高行車安全。

關鍵字搜尋+推薦路線+附近逛逛
關鍵字查詢給您最聰明的人工智慧快速查找地點,聰明的群組分類,更快找到想去的地方。
輸入名稱或關鍵字搜尋,彈指間快速列出全部相關景點,並自動依資料類別歸屬,給您更方便快速的搜尋目的地 。

獨家推出「推薦路線」路徑規劃模式,以最少彎道、紅錄燈、外環道等替代道路為優先計算的路徑,最合乎環保省油的平均車速路線,給您最容易駕駛路徑

創新的”附近逛逛”,完美整合地圖及興趣點(POI)的呈現全新的景點瀏覽模式,整合地圖興趣點(POIs)及旅遊電子書的景點查詢模式,可直接拖放地圖並瀏覽所在地附近全部的景點資訊。

流行女鞋天后 - Grace gift輕鬆漫遊~韓版雕花綁帶平底牛津鞋 莓紅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