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Mio Moov V765 7吋 TMC數位電視GPS衛星導航



Mio Moov V765 7吋 即時路況多媒體 GPS衛星導航


7吋導航機支援數位電視,內建雙天線,收訊品質最佳
用說的就會通,支援聲控語音地址輸入
搭載全新Mio Spirit 導航軟體

贈送★內接式電視卡★


產品特色:

  • Mio動態導航服務

    Mio Moov V系列,內建RDS-TMC接收模組,預留支援雙頻TMC技術,將可接收警廣訊號,將全台即時路況及動態生活資訊,一目瞭然的整合於地圖上呈現。

    註:V700系列專用車充,內建RDS-TMC加強天線,接收動態即時資訊,請搭配車充使用。

  • HOT!! 聲控操作 用說的就會通

    • 聲控操作功能可讓您利用語音指令進行部份操作。

    • 導航到(我的最愛):您可以透過語音指令將我的最愛清單上的地點作為目的地。例如:如果我的最愛清單中有「公司」這一項,您只需說出「導航到公司」,語音辨識成功後,程式即會以目前定位點為起點,為您規劃到該地點的路徑。(您必須先設定好我的最愛才能使用此功能)

    • 設定目的地:當您說出「設定目的地」,語音辨識成功後,說出目的地所在的完整或部分地址。語音辨成功後,畫面會出現符合的地點清單。依照畫面提示說出指令選擇您要的地點。

     

    • 查詢景點:當您說出「查詢景點」,語音辨識成功後,程式會列出符合搜尋條件的景點。

  • Doing

    附近逛逛

    全新的景點瀏覽模式,整合地圖與興趣點(POIs)景點查詢模式,可直接拖放地圖並瀏覽附近全部的景點資訊,讓導航不只是到終點,還能帶您到附近逛逛。

    同步雙工

    創新的同步雙工設計,單一選單隨傳隨道,隨時呼叫快顯功能表,即使是進階設定也無需多層步驟操作,地圖永遠持同步運作不中斷,提供更流暢的直覺操作。

    關鍵字搜尋

    輸入名稱或關鍵字搜詢,彈指間快速列出全部相關景點,並自動依資料類別歸屬,給您更方便快速的搜尋目的地

    支援數位電視

    搭配專用數位電視卡,即可成為隨身數位電視使用,免費收看DVB-T數位頻道節目。

  • Planning

    導航相片

    記住美麗、分享美麗,擁有全台最多導航相片的「Mio旅遊手札」(www.mio-tour.com.tw),是特別為座標相片量身打造的分享園地。座標相片提供更簡便的旅遊規劃功能,Mio讓導航不再需要地址。

    Google Maps™ 景點蒐藏

    在電腦上透過Google Maps™搜集景點資料,可直接傳送到Mio蒐藏,做為旅途規劃的景點。

    MioMore™ Desktop 2

    MioMore™ Desktop 2.應用軟體,提供簡單快速的電腦連線管理,預先規劃路徑、軟體更新、及管理景點。

    Google LOCAL SEARCH

    透過藍牙手機連線,Google給您最即時的在地搜尋服務。(註:S505未支援)

  • Going

    推薦路線

    Mio獨家推出「推薦路線」路徑規劃模式,優先考慮較好行駛道路,減少繞小路及躦進狹窄巷弄行駛,以轉彎次數較少為優先規劃,還可兼顧環保省油,給您最快又最容易駕駛路徑。

    Mio路況即時通

    Mio路況即時通,讓您早一步知道沿途路況,避開塞車路段,重新規劃替代道路。

    藍牙車用免持

    透過藍牙與您的行動電話連線,行車中使用免持聽筒擴音,可保持雙手手扶方向盤,以保行車安全。

    iGOGO旅遊電子書

    豐富的圖文資料,詳細介紹景點,並提供座標可直接導航。衛星導航不止是找路,還能帶您四處遊玩,有了Mio人人都是旅遊達人。

產品介紹:


產品圖:

標準備件:


機型比較:

*** 以上說明僅供參考,若有不符請以原廠官方網站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流行女鞋天后 - AIR SPACE★復古甜美~嚴選微尖瑪莉珍繫踝厚底娃娃鞋-豹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