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peripower車用360度旋轉支架 (送置物盒)

peripower車用360度旋轉支架 (送置物盒)
簡易夾持座釋放鈕|可黏貼固定於任何乾淨平面上|3M背膠,耐高溫不殘膠 |360度旋轉,兩段式調整支架


peripower萬用夾持座,可夾持各種型號的手機、PDA、GPS,讓您在車上可隨時享受科技產品帶來的便利應用。

黏貼式支架設計,減低晃動增加穩定度,Peripower採用3M車用背膠,耐溫耐重不殘膠,寶貝您的愛車。

支架可拆式設計,可視需求改裝車架,拆除中間硬桿部分,重新組合成較短的黏貼式支架,兩段式360度旋轉接頭,方便您隨時調整適合的角度。

peripower為各式支架領導品牌,我們的團隊透過市場調查了解使用者的需要,每一項產品都經過精密設計,通過各項耐用測試,材料環保無毒,並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的堅持,只為了讓您享受到更便利的生活。

.

使用說明
1. 此支架為黏貼式支架。
2. 將3M背膠膜撕下,貼附於車上乾淨平面,並請靜後24小時待其固定再負重。
3. 將夾持座或置物盒背後的T型滑槽扣入支架的T型皆頭。
4. 支援360度兩段式旋轉,調整角度後請鎖緊星形螺帽固定。

「只做最好的產品」是peripower一路走來不變的願景。

我們的堅持,只為了讓您享受到更便利的生活。
.

流行女鞋天后 - amai*有型態度.英倫男孩爵士綁帶短靴*英系咖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