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LogiLink 萬用型平板電腦車架

LogiLink 萬用型平板電腦車架
德國品牌-品質保證,可吸附在不同材質表面上

產品介紹:
德國品牌 " Logilink " Mega Easy Stand,多功能平板電腦車架,美、韓合作專利設計。可吸黏各種材質, 擋風玻璃 / 儀表盤 / 桌面 / 光滑表面上,本產品使用360度卡榫設計,讓你可以自由輕鬆調整不同角度可吸式設計, 穩固固定,不影響手機整體時尚感, 只需使用溫水清潔粘膠吸盤即可讓長久使用, 適用於New iPad/iPad2/Samsung/HTC/ASUS及各款平板電腦。

產品特色:

  • 台灣製造
  • 強力吸盤貼附玻璃
  • 強力磁性貼附機身,即使急轉彎也不會脫落(磁鐵可貼於機身,也可以置於保護套內,出貨時不含保護殼)

    可吸附保護殼上(出貨時不含保護殼)

    可吸附平板電腦示意圖

    可吸附在不同材質表面上

  • 流行女鞋天后 - Grace gift 輕搖滾女孩.奢華金屬鉚釘絨布跟鞋 黃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