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活健康網記者沈俐萱/綜合報導)肥胖,在醫學界是歸屬新陳代謝症候群之一,過度肥胖容易引起血壓過高、血糖過高、心血管等慢性疾病,要避免或改善這些代謝症候群,減重是最有效的方法,但在飲食上應如何攝取才能兼顧健康又能控制體重是一大學問?因此台南市立醫院開辦減重班,教大家健康減重的均衡飲食原則與技巧等。

台南市立醫院將於7月開設第二期減重健康促進班(自費課程),營養課程有卡洛里計算、美味低卡料理、食物代換、烹飪料理;運動課程有舒活瑜珈、快樂拳擊手、曲線雕塑、舞動非洲、活力健康操。對象限定BMI≧24、高血脂、高血糖、代謝症候群之18歲~60歲民眾(上述其中一項即可)。

活動時間:07月09日~10月22日、07月11日~10月31日

活動地點:台南市立醫院

活動洽詢:社區服務課06-2609926分機21013,林專員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aid=18368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