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4日 2012

在北美,如果是暑假期間出遊,想省旅館錢,

有些大學宿舍也開放給觀光客住宿.價格比一般旅館便宜,也因此,非常搶手,早早就得預定.

每次我們玩大城市,幾乎都住在大學宿舍裡.這次在渥太華市住St. Paul University大學.

總覺得北美的大學宿舍真是奢侈.學生一人一間房,不像台灣,多是幾人一房.

從科技博物館開到大學,幾分鐘車程而己.check-in後,帶著行李,上二樓房間,我們這三天的落腳處到啦.

進門一看,這其實應該算二間房,左右兩邊各一間獨立的房間,大大的單人床,相當我們的雙人床.附電視,衣櫃,桌頭櫃,書桌椅.

中間是共用的浴室和廚房,冰箱,微波爐,洗手台,大餐桌,置物櫃一應俱全,只差個爐子而己.

"小米,你要那一間房間呀?""這間."小米兩間都去看了一下,選定後把他的行李箱拖進房間放後.出來又四處東看西看.

小米很喜歡住旅館,換個不一樣的地方很新鮮.全都看過後,小米選定廚房,開始玩櫃子,冰箱...

"冰箱不可以開開關關."被我制止後,小米拿出他自己帶的玩具拖車,把果汁放到拖車上拖來拖去.

小米算是很乖的,只要跟他說過的,他都會記住.這幾天,都不再碰冰箱啦,就玩他的拖車.

先到旅館,是希望讓小米小睡一下,等下晚上約了朋友吃飯,睡飽的小米才不會亂.

小米玩的可起勁,根本叫不上床.我叫了一會沒用,老公去叫,然後帶著小米進房間.

我以為老公要哄小米睡,我也就不管啦.沒想到過了半小時,小米跑來找我.小米把老公哄睡啦?!

真是的,搞不定小米就別插手,浪費半小時!我忍不住抱怨老公!(老公一定在心裡想:不管,你說我都不幫忙;管了,又怪我!怎麼作都不對,男人真命苦.)

小米其實很累了,只要能讓他躺上床,肯定馬上睡著.果然,一躺下的小米不到二分鐘就進入夢鄉了.

有看到床邊的椅子嗎?小米放的.之前我唸了小米好幾次別把椅子放床邊.但小米總不聽勸,搞的我音量開始提高啦.

"小米,怎麼又把椅子放到床邊呢?"我才剛把椅子放回去,小米又把椅子拖到床邊.

"我要爬到床上."小米說.仔細一看,原來小米還不夠高,無法直接上下床,得藉由椅子.差點就誤會小米了.

後來老公看到床邊的椅子,也是順手又把它移回桌前.看來不只我一個人粗心大意,不懂小米.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