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綜藝節目畫面:「請作答,面對面睡、背對背睡、抱在懷裡睡。」

益智問答節目上,要參賽者回答什麼是夫妻感情最好睡姿的這一道題目,讓參賽者很猶豫,結果答案居然不是抱著睡,讓參賽者非常驚訝,也讓節目中的這個題目引發熱烈討論。

民眾:「我覺得是從後面抱著睡,感覺會比較融洽。」民眾:「我覺得男生從後面抱著睡,應該比較舒服,女生比較有安全感吧,你看電影都這樣演的。」

民眾:「面對面吧。」記者:「為什麼?」民眾:「比較親切一點吧!」

每個人看法不一,不過節目是根據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研究,面對面的睡姿,夫妻感情才最好,這樣的說法國內心理醫師認同,但兩性專家卻有不同見解。

兩性專家江映瑤:「2個人如果面對睡面睡的話,要不近距離就是多一隻手,怎麼擺那個手就是多出來,如果不要多一隻手的話,就會就會距離很遠,所以面對面其實不太好睡。」

當然答案是見仁見智,不管是研究或專家看法都只是參考,畢竟對很多現代人而言,夫妻能不能睡在同一張床上,恐怕才是感情好不好的關鍵吧!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TVBS新聞 更新日期 : 2012/6/29 08:42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