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子們開始放暑假囉..明早先忙完公事,然後老爺開著車到公司樓下會合後,就往美麗滴後山花蓮來個二日遊囉!!這回滴趴趴夠早在五月就已訂好行程,因為六月有小丸子這位壽司,所以啊房間升等成樓中樓喲..想到就一整個期待啦!!

 

昨天帶著小丸子回家滴路程中,跟他說..星期六要先到公司忙事情喲,要麻煩你跟哥哥等媽咪忙完事情後才能夠出發哦!!沒想到小鬼頭滴他竟然用很大人滴口吻對偶說,媽咪 啊不是周休二日嗎?怎麼妳星期六還要到公司咧哈哈哈..寶貝啊..有句話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及『人在屋簷下不得不低頭』唄,阿木偶也是百般無奈..就就就所以請你們體諒一下ㄟ!!

 

無論如何,一定要排除萬難,不然就太對不起丸子們早已準備好要開始玩樂滴好心情了啦...就就就外星人out,趴趴夠in!!!

花蓮理想大地..丸子家來囉!!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