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過我大女兒很喜歡拼積木,這回就拼了海棉寶寶,連小女兒都很喜歡!兩人搶著要拿海綿寶寶拍照!

大女兒每回做了什麼新奇的東西,都會要求我,「媽媽,幫我拍照!」

說真的,有時候我的心情不好,會忘了拍!或不想拍!哈哈!所以....有時候我真的蠻愧疚的!

至於我們家的小阿呆(小女兒),也會做些很令人匪夷所思的事情,然後也請我幫忙拍照!

或許,小阿呆覺得,只要是與眾不同或不合常理的作為,媽媽就會驚訝的拿起相機拍照吧!

你們看看,貼了整隻腳的貼紙....是怎樣?

就連車上,也都是琳瑯滿目的貼紙,不知情的人或許會以為我們家的車子是貼紙貼出來的呢!

我看以後車子也不用去烤漆,直接請大小阿呆將車子貼滿貼紙就好!

大小阿呆聚在一起的時候,就很可怕!

大阿呆會幫小阿呆打扮!然後還自我良好的說:「媽媽,幫我們拍照!」

哈哈!每次要拍的當下都會令我搖頭!

但拍完傳輸到電腦後,又覺得他們挺可愛的!

要不是有大小阿呆!我也沒有辦法發現生活中有那麼多有趣的事情呀!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