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影氣太差的關係

節約跟不要臉真的在一線之間

我個人有玩網拍跟交換

我有一台尾牙抽來的電磁爐.完全用不到我就PO上來交換看看

除了電磁爐外我還有放其他的物品

之前我看上一件T恤.原本想說用我其他的衣服來做交換

但想不到這人很白目.她想要我的電磁爐!!!

這還不打緊.還又龜毛的問東問西的.我其他的衣服很新嗎$$^%&&^%&

我真的很想回吃大便這三個字

我知道不能這樣做.我只好裝做沒看到

真是

也不只她.好多人也想用回紋針的代價來換精品

真是夠了!!!

將心比心一點好嗎~

喔對了 最後我換到的是數位機上盒

至少這還算好一點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