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8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各地氣溫高,花蓮、台東偶有短暫陣雨,其他各地上午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雷陣雨。

白天最高溫約攝氏33到35度,北部有機會出現36度的高溫。

中央氣象局指出,民眾外出應做好防曬,並且多補充水分;在戶外活動要注意陣雨、雷擊和強陣風,如果雨下得又急又快,也容易出現淹水或積水,要小心防範。

另外,氣象局說,北緯13.5度、東經128度,也就是在菲律賓東方海面,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向西北移動,時速20公里,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

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在北緯24.5度、東經148度,也就是日本東南方海面,向西北西移動,時速15公里,有發展為輕度颱風的趨勢。1010728

(中央社檔案照片)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社 更新日期 : 2012/7/28 10:02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