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29日電)「中央社新聞學院校園走透透」將於8月30日在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登場,舉辦「國際新聞實務營」,包含海外採訪、新聞攝影及幕後配音講座,搭配主播大賽,將寶貴的新聞經驗帶進校園。

中央社海外佈局居台灣媒體之首,約30據點分布五大洲,曾駐德國及華盛頓的外文新聞中心主任郭無患,將教導學生如何培養自己具備駐外能力,並分享當初站在第一線報導國際新聞的採訪故事。

中央社攝影記者徐肇昌除了指導同學新聞攝影的取景技巧,還會分享他新聞攝影的採訪經驗。此外,配音經驗豐富的過音指導講師林凱羚,將指導同學過音、正音的技巧,她曾擔任「櫻桃小丸子」、「獵人」、「火影忍者」、「花田少年史」等卡通人物的幕後藏鏡人,配音工作甘苦談也將在活動中和同學分享。

「校園主播爭霸賽」,參賽者除了新聞系學生,更有心理及社會工作學系、政治學系及應用藝術學系的學生,共計12人一起角逐主播比賽冠軍,讓活動更盛大。

中央社新聞學院以達到培養新世代新聞人為宗旨,舉辦各類新聞講座及活動,讓同學獲得實戰經驗,這場活動將於8月30日上午9時在國防大學政治作戰學院皓東樓綜合教室舉辦,誠摯邀請各界教育先進及媒體朋友蒞臨指導,共襄盛舉。1010829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社 更新日期 : 2012/8/29 10:47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