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破了自己的紀錄吧

因為時間上還有故有情誼還有一些機緣巧合,

第一次,一天之內和兩個學校老師聚會

早上中科,是完全嶄新的學校,工程還在建造,我在容納340人的禮堂,和30位不到的老師分享,原因是只有這間起用,其它還在建設中,我的聲音有迴音ㄟˊ咦

內心只有一句話要說,
那就是一開場說的:一切正要開始的計畫都像夢,要往境界裡去的路,已成,渾沌,但已成,重點是,要看見....這句,是掏心的句,也不知說得清楚沒?空間大,時間趕,話在空中飄,我盡力,但不確知力到底如何?

臨走拍下這群年輕老師在天空走廊,玩搭橋遊戲,很可愛。中間拿著班經書的是主任喔!

下午在大湖,學務主任這是我大學時代參加山服隊,下一任的隊長。
我好開心,真的!哲宏!奇怪!山服這麼遠了,小隊長一叫,我還是有種:<是的!沒有問題!>的聲音在心底冒,也不管原先計劃了,就說好。

結束時,隊長學弟送我們,站在微雨的農工,揮手,
我說:進去了!下雨!
這個也中年,但整個氣質還在大學時代憨厚可愛的學弟說:山服的沒有在怕雨的.....

心底真的一暖!
那麼久的社團記憶,還是溫暖!


想起山服的口號:山服沒有女人,女人都當男人用,山服沒有男人,男人都當牛馬用...
哈!好久的記憶,還是溫暖。

從中科到大湖的路上,天陰要起雨,那雲還真是壯闊,我照舊拍一張天空照片

和山服學弟主任(右)以及他們可愛的校長合照,這校長從頭到尾參加,還熱烈分享自己教學經驗,真是很愉快的一次聚會。記下!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