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醒報記者陳敬哲綜合報導】手機APP付費市場商機無限,各家廠商進入備戰狀態!智慧型手機的流行,與相關應用程式的開發,帶動智慧型手機的付費浪潮,不但網路付費龍頭PayPal已將觸角深入相關APP的開發,Google、麥當勞、7-11與星巴克,都積極備戰因應此新趨勢。

PayPal將不再獨霸網路付費市場,Google未來也會針對電子皮夾展現企圖心,結合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且不只將錢存在電子皮夾裡,更能將個人證件或感應式門鎖的密碼存在電子皮夾內,讓人只要攜帶智慧型手機,就能擁有實質皮夾的多重功能。

速食店也順應這新趨勢,可用智慧型手機付款。麥當勞開發出手機付款的應用程式,已在法國30多個分店進行測試。顧客只需帶著智慧型手機,結合網路付款系統Paypal,就能快速付款,預計比現金或信用卡付款更便利,未來將擴展至全世界3萬3千家分店使用。

不只麥當勞,美國的7-11也開始研發智慧手機應用軟體,方便顧客消費;此外,消費後還會給顧客折價券與購買明細。此外,美國星巴克與推特也開始提供相關的消費服務,以迎合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帶來的高科技應用浪潮。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