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名正值二八年華在學少女,暑假期間上網交友,被網友慫恿援交,所得全花費在玩樂上,直到警方上門逮人且找來父母製作筆錄,這群少女才驚覺事態嚴重,偵訊後送交社會局安置;昨日學校開學第一天,她們暫時回不去了。

     警方調查,幕後主導者是曾在賣淫集團擔任馬伕的男子張泳宸,他熟知援交流程,找來友人許紀偉上網PO文,尋找高雄地區在學少女,她們年紀多在十四至十六歲、還懵懂無知,首先取得對方信任,隨即慫恿離家,期間吃喝玩樂等在外開銷全由兩人埋單,出手相當闊綽。

     眾人暑假期間,多借住在張男承租公寓,張男隨後向少女們表示,近來花費入不敷出,希望能協助負擔生活開銷,要求少女下海援交,大夥聽後似懂非懂,還是點頭答應。

     張、許於是在網路聊天室張貼「少女外約、援交」等挑逗字眼,並以每次三千元吸引男客上門,所得由男子與少女對分,每日約接客一至二次,數月來已獲利超過五十萬元,賺的錢全花在玩樂上。

     高雄地檢署接獲線報後,指揮員警查緝,但該集團以騎車「宅配」進行交易,讓跟監難度大大提高;負責偵辦的高市刑大偵八隊副隊長陳冠宇,歸納出馬伕出沒時間與地點,由員警喬裝掃地工人埋伏賓館、守株待兔,終於成功破獲。

     八名國、高中少女,直到被帶往警局偵訊,才驚覺事態嚴重頻頻詢問員警,她們只是靠自己賺錢,難道這也犯法?被通知到場的父母獲悉女兒賣淫,不少人流下淚來質問,「不是說要去打工嗎?怎麼會變成這樣。」

     警方事後還在張男租屋處查獲安非他命等毒品,懷疑少女可能遭毒品控制,除將嫌犯兩人依法移送,少女交由市府社會局收容,更根據交易帳冊追出尋芳客,有人獲悉援交對象是未成年,驚呼「這次代誌大條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