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嫂」昆凌日前在香港走秀,她說自己最大目標不是當天后,而是結婚,19歲的她被問到結婚計劃,一臉甜蜜藏不住:「只要是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在很好的狀況下,他向我求婚,不管年紀,我就一定會嫁!」終於讓外界了解周杰倫(周董)不用苦苦等她長大。

 心儀陽光肌肉男

 她說,心儀man男,像《斷背山》的男主角,「我一輩子都喜歡陽光和man男,不喜歡太瘦的男生,感覺很娘!」周董有才華又是肌肉男,正是她所愛。她還說「談戀愛,年紀不是問題,合得來最重要」,顯示和33歲的周董無代溝。

 她密謀開中秋烤肉趴,與周董共度中秋,她的經紀人FiFi說「她說會和家人一起」,周董一直忙拍電影《天台》,七夕和她生日都沒空陪她,如今戲殺青,他要忙新專輯錄音,昨出席金雞百花獎頒獎人,今返台後沒有公開行程,兩人終於可以好好明月下訴相思。

 VJ提前歡度中秋

 「前J女郎」蔡依林昨開簽唱會,「馬卡龍」雙色髮由粉紅變紫色,發片至今髮色三日一變,她說:「大多顏色都嘗試了,接下來只能換黑色了。」男友錦榮最近也想變換髮色,是否有建議?她笑而不答。錦榮成都拍戲告一段落,趕在中秋前夕回台,開心在微博說「我生活裡喜歡的事都在這裡!」她卻今早到福州演出央視秋晚,所幸昨晚兩人提前過了節。

 昨她跳舞時,舞者未順利抬起她,讓她黑色安全褲外露,她嬌羞傻笑,後來說手抬起來時,就感覺安全褲露出來,真的很糗,不過裙子短又跳舞,勢必安全褲會外漏,只是黑色更顯明,經紀人王永良說:「她跳舞必備黑色安全褲,不是黑色就會被說是底褲。」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