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住同一棟樓,七樓某戶鄰居養的狗兒

牠叫什麼名字? 

我也不知道耶 !

但是...

打掃的阿桑和住戶們都知道牠住七樓

每次遇到牠

牠若玩夠了,想回家了

就會跟前跟後的撒嬌

一路跟著到電梯廳

和我們一起等電梯

(想像一下那畫面...是不是挺有趣的? !)

每個人都很有默契

等牠一起進入電梯後

都會順手幫牠按下" 7"

電梯到了7樓,門打開..

就會告訴牠:你家到啦 ! 回家囉 !

還會壓著電梯"開"這個鍵,直到牠安然走出電梯

日子久了

這位狗鄰居和我們都習慣成自然了 !

這天,牠又再度等待著可以搭便車的鄰居

正巧,我由外頭拍完風景和風箏回來

我倆先親切的問候和打招呼

瞧牠那笑容~ 可愛的咧

別找了  別再等了

走..

狗狗來...我陪你一起回家吧 !

轉頭看著我

還猶豫著~ 要不要多玩些時候..?

想著..想著..

還是乖乖讓我護送牠回家 !

瞧瞧..

大家多有人情味

守望相助,敦親睦鄰

連狗狗...大家都一起照護

夠溫馨的喔 !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