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漸漸進入秋天了吧

偷偷透漏給大大知道

我就是在秋天出生的綠豆湯

最近的天氣都很不錯呢~

感覺又回到慵懶的心情了呢~

我媽媽說~她希望我是快樂的

說得我熱淚盈眶呢~

媽媽~ 我當然知道妳是愛我的,而我也很愛妳

所以我才不想讓我的傷心事讓妳知道

但我們畢竟住在一起,加上妳是我媽媽

很多事,妳只要鼻子一聞就知道了

這樣會讓我害怕,萬一我以後受了委屈,妳一定會知道

如果妳無能為力,就只能哭泣,而我,會難過哭泣的妳

唉呀....這次的文字,變成了給媽媽的信了

不過,如果這樣能達到提醒大大能及時想起自己的媽媽並盡孝道

那倒也是美事一樁

加油吧各位~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