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 按照慣例 我們帶兩姐弟跑了游泳池 水上樂園 遊樂場......

兩姐弟當然玩得很盡興~~

但是 弟弟稍有不悅!

因為很多比較刺激的遊樂設施~~ 或是又高又長的滑水道~~

都有身高限制 (往往都是四十八吋)

而我家弟弟當時約是四十七吋~~

在所有工作人員的盡職把關之下~~

弟弟都吃了閉門羹~~

十月份弟弟過生日時 他的生日願望居然是"希望快快長高"~~

上週帶弟弟去做例行健康檢查~~

醫生仔細的檢查之後~~

醫生也跟我說明了弟弟的成長情況~~

這一年來 長高了多少? 長胖了多少?  成長曲線是如何? BMI值是多少? 視力檢查如何?

一切都很正常~~

但是弟弟一直最注意的是他的身高~~

醫生卻只說了 這一年來長高了多少吋?

後來 弟弟看了我~~ 我趕快幫他問一下~~

弟弟現在的身高到底是多少?

醫生報告了~~ 48.1吋!!

弟弟開心的笑了!!

感動(嘩)

已經跨越了四十八吋的大關卡囉!!

讚

開車回家的途中~~

弟弟已經開始跟姐姐談論 

明年我們再到 Hershey Park 時 我就是XXXXXXX了!!

明年暑假我們再去游泳時 我就可以跟爸比和姐姐一起去滑大的滑水道了!!

開心(ㄏㄏ、ㄎ、哈)

語氣中藏不住他的開心與興奮!!

加油喔! 弟弟! 相信你未來會長得又高又壯喔!!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