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我第一次使用電動牙刷,朋友莫不瞠目結舌,在大家眼中,我接觸的資訊多,是屬於那種走尖端新潮流的人,怎麼可能沒用過電動牙刷?

其實,這道理,我是過了五十歲才悟出來的!以往總喜歡跟著人大放厥詞:「人年紀大了,個性都很固執,為什麼不肯嘗試新的東西!」沒想到我也有了這麼一天!根深柢固的觀念裡,洗臉刷牙手就是要動嘛,要我睡眼矇矓傻傻的拿著電動牙刷,站在洗臉台前,看著鏡子裡一臉呆相自己,感覺真的很怪異。所以,我習慣用牙刷,而且是要那種很硬的牙刷,因為,那才感覺到牙被很用力的刷乾淨了。

可是,歲月催人老的註記越來越多了,從視茫茫,到髮蒼蒼,如今,顯而易見的,齒牙已經有些宣告退休的狀況,心頭一陣驚懼,以美食著稱的我,如果那一天到了採訪前先裝牙齒的地步,別說嚇死在場的食客,我自己大概也會發瘋了。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搜尋是否有最新健齒的資訊。

「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朋友突然來函,告知有超音波牙刷廠商要找試用人,這下我當仁不讓,一口承諾願意當試用者,這總比我四處花錢去買回家試用好,於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刷奇樂超音波電動牙刷就這麼進了我家門。

為了要當一名公正的試用者,我很認真的用了兩個星期,每一次都把潔牙、敏感、按摩三種模式都操作一遍,從剛開始因不知道要怎麼拿捏力道,被牙刷頭震了一下,嚇了一跳,之後越使用越順手,既然不用拿漱口杯,我索性坐在馬桶蓋上,慢條斯理的體驗所謂每分鐘震動3萬次的超波音是什麼感覺。

說來有趣,本以為超高速會很危險,稍不留意就會皮破血流,結果,完全不是那麼回事,那是一種輕麻的震動,還滿享受的。

3段式的潔牙模式

潔牙(H):清潔牙菌斑

雖然以前都很認真的刷牙,但是,由於刷牙毛太硬,靠近牙齦的部份,我總自動避開,以免血光之災,所以,一天總要多次用牙線輔助,清理深處刷不到的角落和牙齒與牙齦的接合處。這次為了感受兩者的差異,我先用牙刷刷牙,之後,再用刷奇樂超音波電動牙刷,竟然還能再震出來不少的細屑,而且屢試不爽,真是太神奇了!最大的感覺是,刷完牙後,用舌尖在牙齒上巡一便,覺得好光滑,就連牙根的部分都覺得好潔淨。

敏感(S):專為敏感性牙及敏感區域

自幼便有睡覺磨牙的困擾,隨著年紀增長,工作、家庭的壓力不斷,全口的牙無一倖免,全被磨得不成形,為了避免牙齒碎裂,牙醫幫我裝了六個牙套,怎也沒料到,人家用保固好幾年的牙套,進了我的嘴,金屬的吔,還被我磨到快穿透,偶而刷到平面時,突然神經抽痛,讓人不勝其擾。這次,我也多次嘗試敏感模式,3萬次震動的超音波,牙齒咬合面絲毫沒感覺,這技術是怎麼研發的,真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硬是要得。

按摩(M):按摩牙齦、齦齒接縫,強化預防牙齦萎縮

以前聽人說過要按摩牙齦,才能增加牙齦的彈性,減少牙周病,但是,我沒瘋到拿硬牙刷去刷牙齦,也不認為把手指頭塞進嘴裡是好選擇,所以,頂多是在臉頰上搓搓揉揉,意思意思,沒想到刷奇樂超音波電動牙刷的按摩功能,還真的很好用,不但不會痛,而且按摩過後,牙齦的感覺好舒服。

總而言之,刷奇樂超音波電動牙刷的試用效果,我個人覺得,還真的有讓我驚喜到,如果非要找出什麼問題,我覺得牙齒保健應該從小做起,不是像我這把年紀才來急就章,但是,牙刷手把對國小生而生,似乎有些大,若有可能,研發人員可以生產適合小孩子的波音波電動牙刷,將來學齡兒童的蛀牙情況,勢必會減少許多。

刷奇樂超音波電動牙刷抓住了我的心,為了讓家裡每個人都能享有一口好牙,我決定再添兩支給老公和兒子,呵!人說女人的錢最好賺就是這個,有好東西,當然不能忘了先生和孩子。

商家資訊:

刷奇樂超音波電動牙刷

訂購專線:0800-885797
傳真:04-2376-0314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6樓之1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