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踩線,再來寫文章,耶(全速滑壘中)

==午夜後補文章== 管我啊我踩線踩到了~

有誰跟我一樣會看成手斷~養慾望的^^

很懶得看FB,除非觀摩行銷活動之必要,不然真懶得當成休閒讀物在看。

今天吃錯藥,無巧不巧一打開FB,就看到歲時紀要再度開放訂購的消息。

已經發誓過一億次(見第一次第一億次)不亂買手帳,也失心瘋買了第二本了(見打卡文),問自己到底還想怎樣啦吼,買一堆到時一定堆在那裡不會動的。

為了快速斷絕慾望,免得放了三本實體手帳+網路365,2013年被無以名狀的白癡自己壓死,趕快下手為強,把2013樂活農民曆加工,變成我自己的味道。

來對照一下原始檔^^

本人好清純啊,現在給我弄成這樣。

望梅止渴風格是我最擅長的,寫滿歐洲國家和首都這樣,去不了的最想去,就跟以前畫的主題一樣,但現在心境完全不同。

請看舊作~還是望梅止渴,還是離這樣的世界很遠,但已經走過一點點,所以還巴望能夠再度上路這樣。

長長的兩邊是折頁,是給我自己的話吧!

畢竟定位成帶出場的工作手帳,也不會有祕密可言啦...聖母院算是什麼祕密?

另一邊摺頁比較有趣,先說說他的由來,逛街逛著看到店家的招牌slogan,應該是遊歷之後歸巢的老闆(?)但我還沒去那家店過,所以也無從聊起。

而且網路上查海明威說的是,「要是你年輕時待過巴黎...」不知道這一席「世界」的話有沒有說過,還是經過改寫?

所以我抄寫的時候也加了一個問號,不知道是不是海明威說的話。

但是配合海明威主題,六趾貓咪是一定要的,我也要去他家啦吼。

拿在手上的樣子,好爽XD

都畫歐洲意象耶有看出來嗎,除了文字之外圖畫也是滿滿的歐洲,但歐洲之星火車廂,給我畫起來好像楊桃載運車喔^^

不要問我近距攝影怎麼回事,有人是60D達人嗎,幫我解答一下為何每次都朦朧美啊。

恩,這下可以乖了,不去管那個什麼12月8日歲時紀開放購買,為什麼我會一直記著我也不知道,一直幫他們打廣告又沒拿到錢是哪招啊哀,再來附他們的連結歲時紀粉絲頁

我算不大會糾結的直腸子大腸子人,但這種事情就會好糾結啊XXDDDDD

筆記本爽爽畫/Dan吳昱玟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