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件事情,如果有人支持,再累都會撐下去。一件事情,鼓勵多過於指責,那會讓人心情舒坦。今天監考的時候,腦袋就一直浮現「我要吃肉」,其實認識豆豆的人都知道,豆豆對於肉類沒有那麼必須,大多時間蔬菜水果居多,我不是養生,是我不太喜歡肉類的腥味。會想吃很多肉,大概是因為我覺得自己煩躁需要啃東西紓解壓力。也或許,我就是單純很想吃肉~

一下課,馬上打了通電話跟好朋友撒嬌,「我要吃肉」。朋友馬上就答應和我一起尋找可以讓我大啃肉的餐廳。

豆豆這次拜訪的就是這間Mr.High Land 69 ψ 平價美式漢堡餐廳。

店的外牆,充滿很有特色的塗鴉,應該是老闆的創意。

店門口擺了紅綠燈、加油站,真的是很有趣。

這次豆豆很幸運坐到唯一一個窗邊位置,美式的風格特色很顯明。

小小的店面,卻擁有高朋滿座的人們。可以想見,這家餐廳的美味程度。還有牆壁上滿滿的車牌裝置藝術,很特別的一間小店。

這裡的餐點都非常的平價,但是最吸引我的是超級巨無霸漢堡,老闆說,這是有三個人的分量,飲恨的事情是,我無法嗑光它,所以豆豆只能點雙層的漢堡。

這裡的飲料是無限暢飲的,當然都是可口可樂公司的。

只要是吃排餐,都會附上濃湯,豆豆很喜歡這濃湯,煙燻火腿的味道很足。

雙層墨西哥辣味雞腿堡,這是兩塊雞腿排的分量,加上其他副食品。

雞腿排的辣醬真的是有點辣度的,怕辣的人,應該無法接送,但我已經無礙了。雞腿排炸得很好,酥脆且軟嫩。

另外一層則是蔬果,附帶一提,這裡的漢堡麵包,烤得真是酥香,真是好吃阿!

灑上一點海苔椒鹽的薯條,令人垂涎三尺,加上豆豆非常喜歡馬鈴薯。

高地煙燻豬肋排餐,完全符合我想大口吃肉的需求。

豬肋排,有六隻肋骨,可以想見份量有多大,煙燻味是厚重,單吃也可以蓋掉豬肉特有的腥味。原本以為他會乾澀,結果不會呢!它是軟嫩且多汁。

一切開肋排,肉汁馬上流出來,不難想像,這肉真的是非常柔軟。配上店家特製沾醬,簡直就是天生一對。好吃到了極點,加上黃芥末,同時可以解掉肉類的膩,跟肉類也非常搭,真的是讓我經驗得好吃。

豆豆其實很少有機會吃這樣得美式餐廳,感恩有好朋友,在豆豆需要的時候,總是可以伸出一雙安慰的手,謝謝。


Mr.High Land 69

高雄市鼓山區華榮路1號 
07-5548335
營業時間:
平日AM1130-PM1430  PM1730-2100
假日AM1130-PM2100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