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宕多時,讓我夜不成眠的寒假行程總算解決了。

過去這幾個星期,我一直準備要為Vivian買票回家過節,但由於她需要留在紐約處理一些事情所以時間始終無法敲定,拖來拖去,眼看著機票水漲船高,把我真給急壞了。我昨晚認真地為這件事情向神禱告,祈求神憐憫我這個當媽媽的一顆心,給我一個解決的方案吧,今早一打開電腦就看到機票竟然降價了!她從紐約回來過聖誕節,原先不到六百打不下來,現在最低可以拿到$460的票,而我們飛過去,一張票竟然可以低到三百元有找!

考慮了一下,跟老公和Vivian商量過後,決定那就我們去看她吧!雖然是在聖誕節和新年之間的幾天時間,但是這樣一來我們既可以看到女兒,不會耽誤她練琴(原先想著只能負擔一張機票所以大提琴可能無法帶回來,不帶琴回來就不能停留太久),又可以幫她多帶些東西過去順便把新居整理整理,還省了妹妹的托兒所的費用,真是一舉數得!

所以,紐約,我們又要來了!


如果有人打算買聖誕節的機票,現在也許可以查一查哦,原先已經買了高價票的,除了幾家航空公司(Southwest,Jetblue)允許調差價以外,可能就沒轍了。這樣看起來,以後機票可能也別太早買,免得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P.S. 最近事情忙心情亂,只有空在臉書上轉轉,疏於管理部落格,也無法回訪知音好友們,真的很抱歉。以後我的po文,大概這種臉書式的短篇會多一點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