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十月底,我被抓去年度身體檢查後,我的日子可就更難過了。那醫生竟然跟我說我爆肥了十趴限度(10%),哎唷喂呀,醫生有需要這麼誇張嗎?人家只不過多長了一磅的肉肉而已,您隨便吃得一餐飯敢說加總沒有一磅重嗎?切,還說我是到了中年發福又說是賀爾蒙作祟,最重要的說我缺少運動啦。每天的飯量已經少得可憐了,再加上運動,那可不是要成了林黛玉了?先讓您瞧瞧一段影片,請評評理這叫『胖』嗎?

就是這樣,我被我娘抓上了跑步機,每天得在上面走個十分鐘,好不容易快步小跑完了,還得陪我娘玩個相撲什麼的,要不然就得跟著她的口令作動作,以檢查我的小肚肚有沒有消一點點。。。

↑↓確定我的後腳可以摸到我的下巴或是我的鼻子可以碰到我的尾巴

↑煩,做這個,做那個,來個轉身,裝作聽不見吧?

豬肉妹~~~ 哎,又在拉長音了。。。

叫什麼叫啦,人家不爽啦,到底哪裏胖??要這樣羞辱我。。。

嗚。嗚。嗚。。。

嗚。嗚。嗚。。。

。。。。。。。

。。。。。。

。。。。。

。。。。

。。。

。。

↑把人家的毛剪個精光,這樣叫瘦身減肥成功啊???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