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竹如17日出席新書《百戰百盛》發表會,他在書中寫到36年前與瓊瑤合拍電影《我是一片雲》,演員林青霞與秦祥林、秦漢以及導演陳鴻烈發生四角戀!但昨天瓊瑤一再表示他說得離譜,「完全沒有這件事!」

 72歲的盛竹如昨說,最早他不屑看瓊瑤小說,後來因和瓊瑤、平鑫濤同是湖南人,一見如故結為好友,「瓊瑤對寫作十分熱情,不習慣打字,用手寫才有靈感,寫到手指都受傷了,常從晚上寫到白天,所以下午前不能聯絡她,因為她白天都要睡覺。」

 傳林青霞主動示好

 後來他與瓊瑤夫婦加上片商左宏元,4人組成製片公司,第一部戲是《我是一片雲》,他負責找演員,因為要在農曆春節檔期推出,他就找最紅的林青霞、秦祥林、秦漢,當時「二秦」都在追林青霞,他費了好大功夫動之以情才說服成功,並推薦好友潘迎紫的先生陳鴻烈當導演。

 他說,沒想到開拍後陳鴻烈跟林青霞傳曖昧,根據陳鴻烈的說法,是林青霞主動勾引他,「我跟陳鴻烈非常熟,他住在自由之家,有次聊天他就說青霞在『瞎混』(不老實之意),我就要他小心,沒想到後來事情傳出去,有人去跟瓊瑤告狀,說兩人搞七捻三,陳鴻烈則寫信跟瓊瑤訴苦,瓊瑤後來還拿信給我看。」

 導演和潘迎紫離婚

 當時「二秦」已為林青霞爭風吃醋,沒想到已婚導演又跟她糾纏不清,盛說,戲外比戲裡更精采,陳鴻烈剛跟潘迎紫結婚沒幾年,傳出四角戀後,夫妻倆鬧不愉快,沒幾年就離婚了。3年前陳鴻烈因心臟病過世。

 聽說盛竹如的爆料,瓊瑤昨大呼:「我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青霞和陳鴻烈沒有傳緋聞,我跟青霞熟到無所不談,她會跟我談秦漢、聊秦祥林,就是從來沒講過陳鴻烈!我完全不相信兩人有曖昧,而且陳鴻烈怎麼會寫信給我?有事打電話就好了呀!」

 瓊瑤說,她第一次聽到這個誇張的故事,「我從不撒謊,如果有卻不能說,我會答不予置評,青霞是個很好的女人,這樣的緋聞對她不公平。」她和平鑫濤與盛竹如已少聯絡,他出書祝福他,不過這段緋聞可能是他記錯了。記性很好的盛竹如則說:「確實有這件事,如果瓊瑤否認,我也不能說什麼,因為已經死無對症了,沒關係。」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