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容摘自吉思維粉絲頁 2012/12/5~2012/12/12分享文;
按讚加入吉思維粉絲頁 www.facebook.com/geniusway擁有最新訊息!

陳彥博,2008年磁北極大挑戰650km 歷屆最年輕成功完成選手,熱愛挑戰超馬極限運動,成為環境冒險家是他的夢想。

為了實踐夢想,他以自律和膽量超越恐懼和失敗,持續進修鑽研運動知識讓自己更專業,甚至願意一手包辦寫企劃、找贊助。

持續實踐夢想的過程中,他發現:
「夢想不是一個人的事,當你專注在追求你的夢想時,你可以帶給更多人正面的力量,幫助到更多人去改變自己,這才是夢想」!

延伸閱讀:陳彥博 - 我的信仰是大自然

吳旻璁,台中市優良司機,充分發揮語文智能、人際智能、肢體動覺智能和空間智能,以創意、幽默和關懷的行動證明:

職業無貴賤,行行出狀元。擔任公車司機,不只是會開公車而已,也能夠創造價值、服務眾人、貢獻社會!

除了按讚,下次搭公車,別忘了跟司機說聲:謝謝!

影片:台中市公車歡笑86

 

如果你想成為藝術家,大學畢業後申請7所藝術學校都被拒絕,你還願意繼續往夢想邁進嗎?

Janet Echelman 既使無法如願入學,仍以藝術工作者身分繼續努力創作。10年後,好不容易得到獎金可以遠赴印度舉辦畫展,作品卻沒在開展前送達,她必須在印度當地迅速生出新作品。面對問題,她在海邊發現答案:大家習以為常、當地居民謀生用的漁網,成為她的創作靈感,也是最有創意的素材!

自此之後,Janet Echelman不僅持續發揮她的創作天分(空間智能),更不斷精進自己,從傳統手工和雕塑藝術跨越到建築、高科技材料、工程等研究,解決實現構想時會面臨的挑戰與限制,終而將腦中奇特創意變成一個個真實坐落在許多城市、美麗又隨風飄逸的藝術作品。

發揮你的優勢智能,你也能突破困難、解決問題、實現創意夢想!

照片是Janet Echelman的作品 1.26,靈感來自2010智利海嘯縮短地球白晝1.26微秒。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