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了姊弟倆放學之後,我先開到回家途中的超市"補貨",簡單的買了幾樣東西之後,我和姊弟倆走向自助結帳(Self Checkout)° 我一看,二號自助結帳通道的前面那位女士才剛離開,我就趕快推著車走過去°

但是,當我看著電腦螢幕時,在那一瞬間楞了一下: ROES什麼電腦螢幕上並不是熟悉的"選擇語言"(英語或西語),而是"付款方式"選擇; 原來,那位女士買了滿滿一車五十多塊的東西,雖然每樣東西都刷過條碼,卻沒有付錢,就大剌剌的推著車離開了!

我立刻通知了店員,隔著玻璃,我還可以遠遠看見那位女士走向停車場° 店員追了出去,但是已經來不及了,店員空手而回,報告經理這件事,經理一副相當無奈的表情...Fox三條線

姊姊說: 她是不是太窮,太餓?懷疑

我說: 不會吧! 她推著滿滿一車的東西耶! 而且,即使又窮又餓,這樣做也是不對的呀!不要

弟弟說: 她會不會是忘了付錢?懷疑

我心想,這也不太可能,因為通常是付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才去把東西裝進購物袋再放進推車°

不過,我寧願相信,那位女士只是忘了付錢...ROES想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