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同居人虐童!雲林縣北港鎮一歲四個月陳姓女童,廿九日被送到北港媽祖醫院,全身瘀血傷痕累累,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急救後始恢復呼吸,轉送嘉義長庚醫院搶救後,昏迷指數僅三,全靠呼吸器維持生命。

     警方調查女童疑遭母親同居人周志龍凌虐,周嫌佯稱女童被鬼怪附身,由他「起乩」用法器搥打女童,甚至用柱香燒燙,導至女童左臉頰嚴重紅腫、人中處有燙傷痕跡,會陰部也出現紅腫現象,警方將調查是否遭性侵。

     昨天下午女童由母親與同居人周志龍搭乘救護車到北港媽祖醫院,女童到院時全身瘀血、發黑,已無心跳呼吸,經院方全力搶救始恢復呼吸,隨即往嘉義長庚進一步急救,救回一命,但需靠呼吸器維持生命,仍相當不穩定。

     北港警方接獲醫院通報,調查發現廿八歲的周志龍涉嫌在四湖鄉住處虐待女童,後來女童母親與周男發現情況不對,才趕緊送醫急救;周嫌因侵占案遭嘉義地檢署通緝中,於是將他逮捕送往嘉義歸案,隨即與台西警方著手釐清虐童案情。

     警方調查,女童父親今年二月因案入獄,母親在網路上認識周志龍,五月三日即帶著女兒離家到四湖鄉與周嫌同住。陳母供稱,周志龍向他表示會通靈,女兒被鬼怪附身需要驅魔,因此經常「起乩」用手或棍棒搥打女兒,甚至會用柱香燒燙女兒;昨天周志龍毆打女兒後,女兒一動也不動,兩人發現情況不對,緊急將女兒送醫急救。周嫌則否認虐待女童,供稱只是偶爾幫女童作法祈求平安,倒是同居人有時會動手打女兒。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