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好開心!(設計對白)

星座專家寶靈表示,下周社會軍警議題備受關注。工作充滿企圖心與行動力,易獲得機會向上發展。感情過於性急反而嚇跑對方。健康注意排泄系統與生殖器官的疾患。報導╱陳欣怡 塔羅牌╱尖端出版—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


牡羊 聖杯侍者

工作充滿依賴感,無法獨力完成進度。感情注重雙方幸福感,問題容易被掩飾。健康注意肩頸痠痛等問題。


金牛 戰車

工作任務逐漸由淺入深,腳踏實地成功率高。不強求激情火花,溫和相處令人放心。健康注意胃部疾患。


雙子 聖杯四

工作上停止等待,主動尋求協助。感情出現許多可能性,欲擒故縱小心錯失良機。健康方面注意心臟問題。


巨蟹 寶劍五

工作方面停止動歪腦筋,找回初衷才能成功。感情得失心過重,容易過度緊張焦慮。健康小心意外傷害。


獅子 聖杯七

心中工作目標多,做好計劃可增強能量。感情在乎雙方感受,真心交流可加溫。健康方面要注意眼睛疾患。


處女 聖杯一

工作失去原有的興趣,找回新鮮感能重新充滿幹勁。感情患得患失,勿陷入想像迷惑。健康小心膝蓋痠痛。


天秤 金幣侍者

身邊出現事業上的貴人,輕而易舉即有斬獲。感情計劃需要去實行,浪漫拉近距離。健康注意新陳代謝。


天蠍 寶劍四

行程繁忙有如疲勞轟炸,休息保持精神。感情處於被動狀態,需要對方多照顧體諒。健康注意心臟問題。


射手 金幣九

工作上主動分享付出,卻難以發揮實力。被現實壓力所影響,缺乏自信導致感情停滯。健康小心呼吸疾患。


摩羯 正義

工作正義感十足,無法忍受不平之事。感情行為不理性,容易造成激烈口角爭執。健康多注意腰部疾患。


水瓶 寶劍七

工作方面聰明反被聰明誤,基礎打好才會有收穫。感情愛耍小手段,讓彼此交流頻繁。健康小心偏頭痛問題。


雙魚 金幣一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多多培養自身內涵。感情有新目標,主動追求成功機率高。健康注意天熱易中暑。



專家檔案

寶靈大大天使工作室,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與藝術科學學院(ASIACT)認證諮商師及執行師。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