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畢業的詹姓男子,沾染吸食大麻習性,竟自行上網研究,在廁所順利種出成熟大麻。
記者袁志豪/翻攝

http://udn.com/NEWS/SOCIETY/SOC1/7329422.shtml

愛吸大麻自己種 「要判5年」嚇一跳
 
【聯合報╱記者袁志豪/台北報導】 2012.08.30 05:40 am 
 
詹姓男子因酷愛吸食大麻,不僅手臂有大麻刺青,鞋襪也有大麻圖飾。他見販賣大麻有利可圖,在租處種大麻,每天詳細筆記。直到被警方逮捕,聽到至少要被判刑5年以上,才大驚說:「有這麼嚴重?」
 
台北市警中正第二分局本月初逮捕持有大麻的毒犯,對方指證是在夜店向「小詹」購買;偵查隊長孫福佐查出詹姓男子(24歲)身分與租屋處,前往現場埋伏。

本月中警方數次深夜探查,發現門窗均用黑布遮掩,但縫隙中隱約露出燈光;研判詹姓男子就在屋內,好幾次等到天亮,均等不到人。

前晚9時許,警方終於等到詹現身進屋,上前攔人,才知他平時住在女友家;警方在屋內搜出大麻植株3株,還有栽培土、自動灑水系統、鹵素太陽燈、定時器等,才知之前見到的燈光,都是定時器自動開啟的太陽燈照明。
 
詹姓男子在筆記本上,詳細記載如何栽種大麻,包括每天要照燈、黑暗各12小時,讓大麻以為在戶外,才會快速生長;包括澆水、肥料、氧氣、溫度、吹風扇等細節。

詹姓男子聲稱,大麻種子是朋友在6月分從美國帶回來的,因為自己有吸,所以種來吸食,但否認販賣。詹表示,大麻在美國是合法的,以為在台灣種植應該也沒關係,沒想到竟犯了重罪。

【2012/08/30 聯合報】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