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林紳旭台北28日電)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因為冷空氣強度減弱,各地氣溫稍有回升,清晨低溫約攝氏16到19度,白天氣溫20度以上。

氣象局說,受到鋒面影響,北部及東北部下雨的情況變得比較明顯,下雨的時間會比較長,雨勢有的時候也會比較大,只有南部下雨的情況較少。

氣象局指出,未來兩三天持續受到鋒面影響,中部以北和東半部地區都是比較容易下雨,溼溼涼涼的天氣,南部雲量也多,民眾出門應記得攜帶雨具,並且留心溫度的變化。

颱風動態方面,輕度颱風寶發今天凌晨2時的中心位置在鵝鑾鼻東南東方4190公里的海面,以每小時15公里速度,向西進行。1011128

(中央社記者吳翊寧攝 101年11月28日)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中央社 更新日期 : 2012/11/28 10:32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