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要誇獎一下日本旅館,他完全相信訂房的人一定會準時出現在他的旅館櫃檯前面,所以完全不用預付訂金。
看看台灣哪一家敢這樣幹,除非你是熟客,一通電話就為你保留房間,不然網路訂房一定是刷卡全額付清,民宿一定要先匯個一兩千過來。

找日本旅館我都是雙管齊下,先從Jalan找起,再比較該旅館的官網,兩相對照擇其優。
Jalan的地圖模式很強很棒,若再搭配Google Map你就有身歷其境之感。
找旅館需要發揮一下你的地理常識,地理白痴、路痴千萬不要嚐試。
要找最便宜的房間請認明「料金安順」這幾個字。

因為這次要玩大阪,所以就住難波吧!

近畿→大阪→大阪市內→心齋橋、難波、四橋

難波、心齋橋一帶,很多人推薦ViaInn,我也很喜歡,也很便宜;
如果要最便宜的,他的對面Flexstay最便宜,可惜聽說煙味頗重。
SuperHotel比較靠近黑門市場,也不錯,可是白天清掃時間是不能逗留在房間裡的。

後來研究了很久,決定住有「屁股人」之稱的道頓堀飯店,他不是最便宜的,但是他的觀光簡介pdf做得最好,我想連pdf都可以完全用旅客的角度來撰寫,一定錯不了,有機會你可以去下載下來看看。
Dotonbori Hotel的優點有:打電話回台灣不用錢、早餐非常豐富、有行李磅秤、免費借你筆電腳踏車雨傘、24小時免費咖啡茶飲料冰塊按摩椅漫畫、大廳房間有線無線網路都有、有懂中文的櫃檯人員。這些都是我親身經歷。

所以我挑了一個最優惠的含早餐的方案,下定,印出訂房E-mail文件,等到旅館櫃檯出示這份文件,再付錢就可以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