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即點圖看詳細介紹<===

網友評鑑5顆星:5吋導航黑媚硬殼包《大容量 防碰撞 防潑水》

5吋導航黑媚硬殼包《大容量 防碰撞 防潑水》

.產品介紹
黑媚硬殼包使用新科技可分解不污染的EVA環保材質、耐磨尼龍、防撥水布材質(1680D)。多用途的貼心設計,超大容量輕鬆收納,可放置衛星導航、隨身硬碟、數位相機、MP3撥放器、數位PDA、遊戲機…等數位產品。硬殼防碰撞設計,保護數位產品不因衝擊損壞。尼龍編織布立體線條防滑設計。內部還有網狀夾層設計可放置電源線、傳輸線、記憶卡、耳機…等週邊配件。便利時尚扣環設計,安全好扣不鬆脫。

.商品特色
■ 使用頂級EVA環保材質、耐磨尼龍及防撥水布(1680D)。
 ■ 防碰撞設計,保護機體不因衝擊損壞。
 ■ 立體防水尼龍編織布硬殼設計,特殊防手滑設計。
 ■ 內有夾層可放置適合配件,多用途貼心設計。
 ■ 超大容量放置個人數位商品,皆可輕鬆收納。
 ■ 便利時尚扣環設計,安全好扣不鬆脫。

流行女鞋天后 - AIR SPACE★都會甜心~嚴選皮革金屬蝴蝶結平底娃娃鞋-綠 @ 流行女鞋 - 長靴,涼鞋,樂福鞋,牛津鞋,厚底鞋,踝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