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完6月12日畢業典禮的整日行程之後
昨天一早,如同往常的六點半就醒了
但是卻驚覺.........
今天開始~~~
學校,沒小孩了!自己,發燒了!閃

那嚇人的蓬蓬裙分散了我很多的注意力
所以.....今年的我,很勇敢!
然而.....卻也是我見過家長眼淚最多的一年!
我把那些珍貴的眼淚全都視為鼓勵和稱許的珍珠
畢竟,這屆的家長們著實全力配合著班上所有的制度
所以,導師準備的畢業禮物中
當然少不了實至名歸的「感恩棒棒糖」囉!謝謝

而送孩子們的禮物是想了兩個月之後,最後一週才趕工而成的
本想送一些「制式化」、「客制化」的東西
但是......總覺得缺少些什麼
直到最後一週才驚覺:「回憶」絕對是最獨特的禮物
所以........(礙於「專屬性」理由,就不贅言了!害羞
其中,正反面各屬不同的樣貌:
後面是考前四十天時,祈願活動的「許願卡」
或許願望未能成真,但它也代表著曾經對自己的期許啊!
當然一併留作紀念囉!

而孩子們送老師的禮物也讓人「驚呼連連」:尖叫
瀟灑的英文科世文師那頂相得益彰的海賊王「火拳艾斯帽」
他那滿意、開心的程度........請直接看照片就知道~~~~

 滿意得不得了!

而養貓的化學科育玫師,對於他禮物也「非常尬意」
立刻就玩弄起來了~~~~

而我這個導師的禮物........

竟然是.......情義深重的獎牌一面!三太子嚇
而面對如此深重又老式的大禮....我當場竟然只會「狂笑」!尖叫
我曾看過各式賀禮:
  美麗捧花、卡片、照片、金莎花束....很平常
  大型玩偶、各式小家具、小家電.......不稀奇
  黃金飾品、高級化妝品、香水.........很驚訝
  大型花圈、花籃沒錯!就是指禮儀社成對且大紅色字的那一種!..太驚喜
就算是「獎牌」,也大多是教育單位、學校、機關團體致贈的居多
第一次收到孩子們聯合送的這般禮物
而那「秩序模範班」的稱號,更是他們「身體力行」得來的殊榮
面對學校高中部創立13年來,「唯二的模範班」之榮耀
孩子們竟然比學校更加「獎勵」我這個幫不上什麼忙的老師
我真的真的真的不知要用什麼話語來描繪我的感動了.......閃

雖然咱家的孩子們,因為雀躍於中午的烤肉聚餐
傷感度消散許多.......
這樣也好~~畢竟我真的不太會面對「離別」的場合
要不是自己的而且感情又好的班級 
早就以一堆連自己都不相信的理由給「婉拒」了!

不過......這樣更好~~
那不就表示我們見面的機會比想像的多許多嗎?
就當成是「放長假」吧!
假期過後,大家總還會相見的!一定的!三太子開心

   P.s  感謝大家3年來的支持與配合   能在你們的生命中留下痕跡
       我...真的倍感榮耀!謝謝

 -----------------------------------------------

<一萬遍> 曲: 丁天牧 詞: dodow & 丁天牧 編曲: 丁天牧

現在這首歌 是我祝福的愛/願你能感受 我對你的表白
現在這首歌 是我心中的獨白/願你能感應我心中的澎湃

輕輕閉上我眼睛 去找尋你身影
怕一旦睜開眼睛 你的話語 你的笑影 消失無蹤跡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分手的時候 眼淚決堤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把你的樣子刻在心的中間
點點滴滴 甜蜜回憶 我怎麼會忘記
我是不小心 我是不小心/分手的時候 該注意聽

把你的名字默念一萬遍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