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狐狸說

豢養就是建立關係... ...<小王子˙聖伯修里>

最近看批批踢上的貓版一些人分享陪伴多年的貓咪死掉了... ...

我知道建立關係之後再失去關係一定好難過

我還是決定要豢養一隻貓咪了,

這種建立深厚再失去的難過 與

只能毫無進展地不斷苛責自己的罪惡感的難過,我寧可要前者

可以痛痛快快地大哭然後等一定長度的時間把悲傷慢慢撫平... ...

至少,有個停損點。

我會因為你的腳步聲興奮地發抖,

如果你三點來那我兩點就開始坐立不安... ...

我還是忍不住打聽你了...

期待,磨人... ...:))

--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