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嘉亮~我付出所有的愛在妳身上(好聽)

詞/曲:劉嘉亮

我曾以為
在妳的世界有了我妳不再寂寞
全心的投入 真心的付出
換來卻是妳對愛的放逐
我曾以為
在我的世界有了妳我不再惶恐
真心的流露 用新的領悟
卻看到的是這凋落的幸福

我付出所有的愛在妳的身上
妳卻將那傷痛烙在我心上
想起妳曾經讓人憐憫的目光
原來是欺騙我的善良
我付出所有的愛在妳的身上
妳卻將那傷痛烙在我心上
以為妳是我今生幸福的光芒
原來妳一直在說謊
妳在偽裝

我曾以為
在妳的世界有了我妳不再寂寞
全心的投入 真心的付出
換來卻是妳對愛的放逐
我曾以為
在我的世界有了妳我不再惶恐
真心的流露 用新的領悟
卻看到的是這凋落的幸福

我付出所有的愛在妳的身上
妳卻將那傷痛烙在我心上
想起妳曾經讓人憐憫的目光
原來是欺騙我的善良
我付出所有的愛在妳的身上
妳卻將那傷痛烙在我心上
以為妳是我今生幸福的光芒
原來妳一直在說謊
妳在偽裝
我付出所有的愛在妳的身上
妳卻將那傷痛烙在我心上
想起妳曾經讓人憐憫的目光
原來是欺騙我的善良
我付出所有的愛在妳的身上
妳卻將那傷痛烙在我心上
以為妳是我今生幸福的光芒
原來妳一直在說謊
妳在偽裝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