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是蠻希望別人騰看得懂我的畫

但這次的畫...

我卻不是這麼希望

因為...太悲傷了

希望看得懂得人不要太傷心....

*****

喔....

忘了一件重要的事,

但卻有件重要的事要做....

*****

"人生的旅途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你自己走,自己扛。


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讓自己茁壯的代價。"

這是偶然看到的文字,

覺得和現在的自己莫名的相像

所以就記下來了

但老實說....

我現在是既害怕又無助...

孤單倒是已經...習慣了

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聽歌吧各位

....我哭了....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