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節快樂=粽子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柚子節快樂

  萬聖節快樂=糖果節快樂(我也在猶豫是南瓜節好,還是糖果節好,最後還是糖果勝出,哈。)

  之前寫的三篇(),其實是好玩用的,自娛一下,至於有沒有娛人就不知道了。原本還有更好玩的,可是又覺得我幹嘛浪費時間再玩這個,事實上這是沒有義意的,不過至少我覺得對方很好笑,開心了一下,哈哈哈。

  註:萬聖節之南瓜篇、萬聖節之小偷篇、萬聖節之吸血鬼篇,這三篇,己經刪掉合併成這一篇文章。

  連續被盜,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本來就打算是「廢文」了。

  可以看『相簿』:網路真是個奇怪的地方

  好奇的人可以看這二篇文章:我發現一件事情....我發現的那件事情...(+ 圖)

  不好奇的人可以跳過,看過的人也可以跳過。

南瓜篇:

  從前從前(故事都是這樣開始的)有一個國家的國王,為了慶祝萬聖節的到來,就發佈公文說,只要有人可以講一個關於萬聖節的故事,而且講最長的那一個人,他就賞賜三大袋的金幣。

  有一天,有一個旅人經過了,他看了一下,也跟著大家一起去報名參加,他才剛從另一個國家完成一筆毛筆的生意。

  ***

   雖然旅人排在很後面,但很快就輪到他了,因為大家的故事都太短了。

  他說:『

  有一個農夫他有一大塊的南瓜田,每天都很用心的照顧田裡的每一顆南瓜,看著它們長大,就像是自己的小孩一樣,會摸摸給它們,問候它們。

  終於有一天南瓜們漸漸地成熟了,農夫很高興,自己的辛苦終於有代價了,每一顆南瓜也都很有出息,長得又大又甜又香。

  那天,農夫正在進行例行性的點名時,他驚訝地叫了一下,回過頭再重新點一次:「疑!怎麼少了一顆南瓜?到底是誰拿走我的南瓜?」

  農夫第二天點名時,又發現少了一顆。

  農夫第三天點名時,又發現少了一顆。

  農夫第四天點名時,又發現少了一顆。

  ....(中間以此類推)

  農夫第五十天點名時,又發現少了一顆。』

  此時,國王忍不住發問了:「他到底是有多少顆南瓜被偷走了?」

  旅人回答:「親愛的國王陛下,農夫還沒數完,所以還不知道啊?」

  旅人繼續把故事說下去:『

  農夫第五十一天點名時,又發現少了一顆。

  ....(中間以此類推)

  農夫第三百六十五天點名時,又發現少了一顆。

  最後農夫受不了,只好跑上衙門去告狀,經過捕快抽絲剝繭的追查之下,發現小偷是有名的南瓜大盜,己經列入很多個國家的黑名單中。

  捕快說:「對象早已鎖定,為了避免他逃脫,只待時機成熟就可以逮捕歸案了。」

  第一天過去了,第二天過去了,第三天過去,...(中間以此類推)....,終於等到第三百六十五天的時候,小偷逮到了。

  捕快說:「快點把你是如何偷南瓜的經過說出來。」

  南瓜大盜說:「是我拿的,當你第一天發現少一顆的時候,是因為我看到他成熟了,所以我拿去賣,而且我一次也只有辦法拿一顆南瓜。」

  也就是說...

  當農夫第二天點名時,發現少了一顆,是因為南瓜大盜又拿走一顆。

  當農夫第三天點名時,發現少了一顆,是因為南瓜大盜又拿走一顆。

  當農夫第四天點名時,發現少了一顆,是因為南瓜大盜又拿走一顆。

  ....(中間以此類推)

  當農夫第三百六十五天天點名時,發現少了一顆,是因為南瓜大盜又拿走一顆。

  旅人一直講一直講,從白天講到天黑,所有的人包括國王都己經快要受不了,而且肚子都要餓扁了,最後只好宣佈,旅人說的故事是最長的,獲得三大袋金幣。

ps.旅人是用數數字來拖延時間的。

吸血鬼篇:

  好像無法說萬聖節「快樂」,因為我想不出來有什麼可以快樂的,幼稚園小朋友會比較快樂吧,那是一個非常遙遠的年代,呃,太遠了看不到,所以,我要放吸血鬼出來,(狠,握拳),嚇到不負責,哈哈哈。

圖:悱珀 20121020

在畫的時候覺得:『嗯,不錯,有恐怖。』(奸笑)

畫完的時候覺得:『有進步,有進步,不錯。』(滿意的笑)

今天再來看:『哈....』(想笑的笑)

回顧:

2008年:萬聖節!Halloween!(+圖)

2005年:話說萬聖節( + 圖 )

悱珀20121029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