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話說,

換了個環境後

我覺得本質還是沒有變

而且不再單純

不過這是眾所皆知的事呀

離開校園後,本來就不容易有單純的角落了

比較慶幸的是

還好我心中還是能保持我想保持的單純

雖然老是被人家笑思想單"蠢",外表也被人家笑像個長不大的小孩

但是這一切我都不怕!!!

不單單因為我是綠豆湯,而是我對這方面本來就不會刻意去在意

像是,就算在職場上老是被質疑到底滿20歲了沒

但我還是不會輕易放棄滴!!!!

也像是,在和人溝通的過程中,常常和人溝了很奇怪的通

但我還是會努力想讓人家聽懂我在說什麼以及努力去聽懂對方在講什麼

所以啦~ 即使是離開了校園

好像反而才是努力的開始

所以大家~ 也一定要努力堅持呀~~~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