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甘偉中/綜合報導

Google原訂於美國時間10月29日上午10:00在紐約舉辦的Android發表會,因為Sandy颶風來襲而不得不取消,期待看見Google新產品的粉絲們得再多等等幾天了。

因Sandy颶風橫掃加勒比海已造成43人死亡,紐約州長在上週五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為即將來臨的天災做準備。Google原訂的發表會場地正巧就在疏散地區內,只好臨時取消,至於改到何時舉辦則未多做說明,只表示會儘快讓大家知道。

對於這場發表會網路上已有不少傳言,預期應有一連串頂著Google自有品牌Nexus的新設備發表,而這些設備都將搭載最新版的Android 4.2作業系統。據傳Android 4.2將維持前代稱號Jelly Bean,新增複數使用者帳戶、Google Play小工具及支援拍攝全景相片時橫向移動。

這些新設備雖然都掛著Nexus之名,但由不同的硬體商製造,如三星Nexus 10平板、華碩新款Nexus 7平板、LG Nexus 4手機等;也有人臆測在Google I/O大會上發表的Nexus Q家庭串流播放器,也會在這次的發表會中出現升級版。

10月29日這天同時也是微軟發表新款Windows Phone 8的日子,Google原訂的發表會時間就「恰巧」在微軟發表會的三小時之前,很難說其中是否有商業競爭的考量,不過微軟應該會稍微感謝Sandy颶風吧?

資料來源:

New York Governor Andrew Cuomo declares State of Emergency as Hurricane Sandy barrels through Caribbean, killing 43 - NY Daily News

New Nexus phone and tablets expected next week | TechHive

Google's Android event canceled due to hurricane | The Verge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