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悱珀 20120913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一張圖,我還滿想笑的,哈哈哈。

有看到她心情不好,所以想笑。

也有,因為畫得很好笑,所以想笑。

還有,覺得很可愛,所以想笑。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就我上一篇講的那一件事情【我發現一件事情....】,我把它們的部落格貼出來,你們看了就會明白了!

  不過說真的,這樣做到底有什麼意義在?動機是什麼?還有一點值得深思的就是,原來城邦的文章那麼好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整理這些,花了不少時間,不知道有沒有漏掉的。

  網址我貼在這一篇文章的回應,請往下拉,我不想把它們貼在正文裡面。

悱珀20120913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