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強行侵佔中國領土釣魚台,惹起兩岸中國人一致憤怒,當中國領土遭外人侵佔時,所有中國人當然應該一起合力保衛中國領土﹔可是釣魚台是中華民國政府有效管轄區域,不是共營據地,共營為釣魚台問題對日本如此激烈反應,苟不免令我方對共營意圖產生疑慮﹔兩岸政權都是中國政權,兩者也都以中國政府自居,都認為自己有權管轄全中國,但兩者卻都有些中國領土管得到有些中國領土管不到,此乃因今日中國分裂,同時出現三個政權,將中國領土割據瓜分成三個政治領域﹔今日除了外蒙古是烏蘭巴托政權的政治領域外,其餘中國領土,中華民國政府管不到的地方就是北京政權管得到的地方,北京政權管不到的地方就是中華民國政府管得到的地方﹔由於這兩個政權都認為自己有權管轄全中國,因此這兩個政權的政治領域,就祇能哪個政權能夠管得到哪個地方,哪個地方就是哪個政權的政治領域﹔釣魚台是中華民國政府管得到的地方,北京政權管不到的地方,現在已經兩岸和平了,兩個政權都不要妄圖將對方政權管得到的地方變成自己管得到的地方,將來中國統一是要以和平方式達成的。
  另一面,也要提醒中華民國政府和台灣民眾,釣魚台是中華民國政府有效管轄區域,中華民國政府自己有效管轄區域內的中國領土遭侵佔了,中華民國政府對日本的立場態度竟遠不如管不到釣魚台的共營堅決﹔釣魚台不僅是中國領土,且還是台灣省的「省土」,台灣自己的「省土」遭侵佔了,台灣民眾竟遠不如大陸民眾群情激憤﹔尤其還有一些「愛台灣」的傢伙,台灣的「省土」遭侵佔了,要保衛台灣「省土」竟還說會違反美日安保條約,會得罪美國,甚至還認為是「親『中』賣台」,保衛台灣「省土」是「賣台」,不保衛台灣「省土」才是「愛台灣」,這些「愛台灣」的傢伙原來才是賣台叛國賊!「愛台灣」的傢伙不僅寧願釣魚台被日本侵佔也不願為共營所據,且根本就把釣魚台當作「日本領土」,有一個當過總統的「愛台灣」傢伙還不祇一次的公然說釣魚台是「日本領土」﹔對於這些「愛台灣」的傢伙,特別要提醒他們,我方若不保釣,不要以為釣魚台就鐵定歸日本佔領,不要以為共營一定爭不贏日本,我方若不保釣,釣魚台亦有可能變成共營據地!這話也同時提醒中華民國政府和一般台灣民眾,中華民國政府保釣的措施作為一定要比共營積極,保釣的立場態度一定要比共營堅決!台灣民眾對日本侵佔釣魚台一事,當然更應該比大陸民眾氣憤激昂!我方如果在保釣愛國盛舉中缺席,日後就不要怪釣魚台變成共營據地﹔共營是否欲藉保釣企圖將釣魚台變成他們的據地,祇要問一問自己,若有機會將香港、澳門變成中華民國光復區,要不要光復香港、澳門呀?自己不去保釣,讓共營爭贏了日本,釣魚台變成共營據地,那還能說什麼?想要阻止釣魚台淪為共營據地,我方就應積極堅決的參與保釣!我方若不參與保釣,釣魚台最終歸日本或歸共營,機率各50%,歸我方的機率為0%!我方若參與保釣,釣魚台最終歸我方或歸日本,機率分別為80%、20%,歸共營的機率為0%﹔畢竟釣魚台是我方有效管轄區域,不是共營據地,日本更是外來侵略者,我方比共營有資格向日本爭釣魚台,我方參與保釣勝算最大!但我方為何政府軟弱、民眾冷淡,更有「愛台灣」愛到日本去的叛國賊,要將勝利平白讓給日本或共營呢?

本文於 修改第 1 次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