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好猶豫的。

*

最近試著把自己寫的微小說畫成漫畫,雖然只畫了第一張,可是卻覺得很難過。

UDN是我家商生活一年級開始用到現在的BLOG,也因為堅持不斷參加三年的比賽最後得到了好成績,雖然並不如預期得到想要的名次,但僅僅是小小的獎項也讓我對自己多了許多自信心。

所以不知道這裡有多少人看,也不知道有沒有認識我的人來看,最後還是決定來寫吧。

我很少跟人提起自己的感情觀,也沒跟自己最親的朋友講過,因為對幸福的她們來說不管說什麼都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

人家說小學的戀愛只是玩玩,沒必要這麼的認真看待,可是我卻認真了十多年。

但也傷害了兩個真正喜歡我的男孩子。

知道要想開點要放手不要這麼認真.......喜歡上了也沒辦法。

前幾天跟從幼稚園就認識到現在的朋友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那時候的告白我要拒絕掉?她告訴我,「因為妳不喜歡他,不喜歡幹麻接受?」

之後又問,跟對方寫的交換日記有幾本在我這裡,是要全給他還是要把剩下的要回來?

她又說,「不要留了,留著也只是走不出來。」

所以最後我決定,全部都給對方。

那天聊完就鼓起很大的勇氣在FB敲了對方要了住址跟電話,隔天買了便利袋再隔天就衝郵局毫不猶豫的寄了出去。

在裝袋的那天晚上很心痛也很難過,都不知道哭了多少次,忍耐著不要把日記本還有袋子弄濕。

可是那感覺,誰懂?

朋友兩個字對我來說太過於沉重,但這也改變不了什麼,因為時間早就錯過。

自私也好、佔有欲強也好,真的很累很痛苦到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誰能夠找誰?

只能夠記取教訓,讓自己學會堅強。

*以上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