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阿雯只是畫得好笑一點而已

捐血中心的小姐都是很有禮貌的!!

特別是在提醒我「半年前捐的血太油」的時候...

原來血也會有太油的問題...

我想...吸血鬼都會在意膽固醇而不吸我的血吧~~~

阿雯趁機跟抽血小姐確認一件事(不是手機號碼)

比較細的血管是真的不適合捐血小板!!

看來我只能乖乖捐血就好了

這次的捐血贈品是2013年的行事曆手冊

阿雯打算辦個小活動把手冊當贈品

活動辦法:

到阿雯FB的粉絲團分享這篇貼文,獲得最多「讚」的兩位朋友

可以得到阿雯亂畫封面的手冊唷!!

(送不出去的話~阿雯只好自己留著用了...)

直接畫在手冊上還真緊張!!

(其實畫壞的地方都被我遮起來了~看不到啦~哈哈)

 

 

<點一下廣告,讓阿雯賺個咖啡錢>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