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委屈

幾周前原本打算著 萬聖節當天是否要請假! 因為兩姐弟的萬聖節遊行在下午兩點~~ 而當時我在初中部工作 必須兩點四十五分才可以下班~~

突然兩周前 經理要求我改到高中部工作~~ 下班的時間變成一點十五分~~ 足感心耶 

當時 我超級開心的~~ 心想 經理還真有默契耶~~ 一點十五分下班 我有相當充足的時間可以趕到兩姐弟的學校 參加他們的萬聖節遊行~~

一直到上週~~ 我還是很開心的~~

沒想到 上周末即將結束時~~ 美東地區來了個超級猛獸颶風 - 珊迪~~

在強風豪雨的威脅之下~~ 本地的學校關了兩天~~

昨天本郡教育當局一直在討論 今天是否要恢復上課~~ 因為尚有些學校沒電~~ 也有一些住家至今仍然沒電~~ 經過一整天的開會討論(我猜想的啦~~ 哈哈哈!) 終於在傍晚大約六點左右 決定今天延後兩小時上課~~

這下子 將我"美好的計畫"給打亂了!!

延後兩小時上課~~ 孩子的放學時間沒變~~ 當然遊行時間也沒變~~

但是我的工作時間卻不同了~~ 延後四十五分鐘上班~~ 就得延後四十五分鐘下班~~

忙到下班時間 已經是兩點了!!

原本我只需要十五分鐘就可以到達兩姐弟的學校~~

但是在準備開車離開停車場時~~ 停車場擠滿的準備接孩子的車輛~~ 害我足足待坐在車上等了將近十分鐘~~ 結果趕到兩姐弟的學校 已經將近兩點半了~~

所有的孩子都已經結束遊行 進教室了~~

我很失望的回家了~~哭

接兩姐弟放學時~~ 姐姐也問 "媽咪~~ 我今天遊行的時候 找來找去 都沒看到妳耶~~"

還好兩姐弟很貼心~~ 我跟他們解釋我因為工作的時間關係~~ 錯過了他們的萬聖節遊行!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錯過他們的萬聖節遊行~~ 我自己也很難受~~

總之~~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這就是人生吧!!???

祝福大家 萬聖節快樂喔!!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