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弟弟終於退燒,也不再咳得無法入睡...看著弟弟熟睡的臉,我心想:

弟弟,媽咪真想代你受苦!

平時健康的弟弟,這次一病超過十天! 昨天下午,我又帶著弟弟進了小兒科診所,這已經是這十天以來的第三次... 我牽著弟弟的手,弟弟虛弱而無奈的看著我:

「媽咪,可以不去嗎? 他們會不會給我打針?」 不要

我搖搖頭說:

「弟弟,你一定要看醫生,因為你已經病得太久了!」 三太子病

這次,是一位年輕的,留著一頭浪漫金色長髮的 Dr. H. 為弟弟看病° 她看起來精明幹練,說起話來聲音清楚而宏亮° 我又重頭詳細的描述了一次弟弟這十天來的情況, Dr. H. 皺著眉告訴我,她必須為弟弟做一連串的檢查,因為弟弟現在的癥狀,已經與當時的病因不符°

Dr. H.手持兩根長長的棉花棒,往弟弟的喉嚨刮了一圈,弟弟想要吐又吐不出來,痛苦的乾嘔;接著,她又拿出了一片很長的試紙,伸進弟弟的鼻腔深處,停留了五秒鐘° 弟弟以求助的眼光看著我,可是我...愛莫能助!無奈

弟弟忍了好久的眼淚終於掉下來,他悲哀的看著我說:

「媽咪,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啜泣

「乖乖,我們再等一下,等結果出來,我們就可以回家了...」

我抱著弟弟,任他把眼淚擦在我衣服上° 過一會兒,Dr. H. 一臉抱歉的走進來,剛才做的鼻腔的檢驗結果不明,必須重做! 就在弟弟欲哭無淚的時侯,護士進來了,手中拿著幾個玻璃管子,她是來幫弟弟抽血的...

弟弟緊緊的用一隻手遮住另一隻手的手臂問:

「你們要幫我打針嗎?」 烏雲飄過

弟弟坐在我腿上,我緊緊的抱著他,握著他的另外一隻手,讓醫生和護士抽了五管血...折騰了一個半鐘頭,終於可以回家了°

離開之前,Dr. H. 叫弟弟的名字:

「你現在一定很恨我! 你可以原諒我嗎?」懷疑

她見弟弟沒反應,又接著自言自語的說:

「現在說這話好像早了點...」

平時我可能會覺得Dr. H. 很幽默,可是現在我完全笑不出來! 看著弟弟受苦,我既心痛又無奈,恨不得可以代他生病,代他受苦,真的是...痛在娘心呀!ROES烏雲罩頂

弟弟,如果可能...媽咪真想代你受苦!三太子傷心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