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今天的餅乾屋活動,我累到希望假期可以馬上開始,但我想孩子們應該是開心的吧!烏雲飄過

雖然是小一生,但是班上還是有三個人可以自己完成餅乾屋,有八個人只剩屋頂的部份有問題。

但是,也有人是連最底層的兩片餅乾都黏不起來的!詫異

孩子在這上面的差異,我想有大多數的家長並不在意,因為這看不到分數,可是從中發現問題的我是很憂心的,於是忍不住又碎碎唸。

碎碎唸是有用的,因為很多孩子大概是不想再被老師的碎碎唸煩了,終於靜下心來,慢慢組合好一部份。大笑

我覺得這些肯改變的孩子,是值得獎勵的,也因此讓我願意幫他們完成他們口中可愛的餅乾屋。

然而,有幾位孩子除了不肯做之外,索性將餅乾剝成一小片一小片,甚至不斷推動桌子影響別人。怒火中燒

哎呀!如果這樣的情況是我轉述後,家長就願意協助配合的就好。

雖然有些不悅,但我還是讓這幾位孩子也都能帶回餅乾屋。烏雲飄過

這些孩子的貴人有一天會出現的,有時候,我只能這麼安慰自己。

1,2,3,.....,27。

天啊!

連到最後都還是少了一頭羊!

好天爺啊!請讓小迷糊的貴人快點出現吧!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