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拍下你的一舉一動!(設計對白)

星座專家寶靈表示,下周權力人士謠言滿天飛,行事低調可明哲保身。職場注意內鬨。感情想控制對方,小心有破裂危機。財運佳,但錢財來得快、去得也快。健康注意生殖系統疾患。報導╱陳欣怡 塔羅牌╱尖端出版—寶靈心塔羅解惑故事牌


牡羊 聖杯國王

工作專業表現出類拔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感情愛講道理,對方感到冷淡與孤單。健康注意喉嚨疾患。


金牛 隱者

工作容易煩躁,靜下心來可解決麻煩。感情追求靈魂層次契合,不強求也不妥協。健康方面小心傳染疾病。


雙子 寶劍八

工作情緒表現過於激烈,反而無法完事。感情裡扮演受害者,學習堅強可解決問題。健康注意感冒發燒。


巨蟹 月亮

工作經常加班,需要加強時間管理能力。感情不確定要什麼,容易帶給雙方困擾。健康方面注意胃部問題。


獅子 魔法師

工作找到一片天,了解現況並知道如何改善。感情需要更多的陪伴,讓自己不孤單。健康小心眼睛疾患。


處女 金幣十

工作上是大家的幸運星,可以合作一同完成目標。感情注重物質享受,絕對不會虧待對方。健康注意便祕。


天秤 聖杯五

工作不必放棄得太早,持續努力會柳暗花明。感情上患得患失,變得過度情緒化。健康注意天氣太熱中暑。


天蠍 寶劍侍者

工作方面只動口不動手,需要用心完成目標。感情態度太強勢,容易和對方硬碰硬。健康注意足部疾患。


射手 寶劍一

工作上表現一飛沖天,小兵立大功、很有面子。感情追求刺激,令對方感到吃不消。健康小心意外傷害。


摩羯 金幣四

工作進度遲緩,需要意志力支持行動。感情不了解對方想法,小心亂猜忌被識破。健康面注意眼睛痠痛。


水瓶 寶劍十

工作注意小瑕疵,需要認真做好每一步。感情經歷大風大浪後,未來的戀情更堅定。健康小心頭暈目眩。


雙魚 金幣五

職場上注意言行舉止,過度自信反而畫蛇添足。感情霧裡看花,讓人搞不清頭緒。健康方面注意心臟疾病。



專家檔案

寶靈大天使工作室
英國國際色彩應用與藝術科學學院(ASIACT)認證諮商師及執行師。


※關心體育盛事!搶看2012《蘋果》倫敦奧運特輯...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