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高爾夫作家推特上留言,讓「微笑球后」曾雅妮的球迷嚇出冷汗,妮妮昨天趕緊在臉書上回應,「我沒有說過要退休唷!大家不要誤會了!比賽現在才真正開始!加油!」

連續第70週蟬聯世界球后寶座的曾雅妮,上週卻在四大賽之一的LPGA錦標賽打出並列第59名的成績,不但寫下最近26場比賽最差排名,4回合總桿數301桿,更是她職業生涯首次4回合總桿數超過300桿。

妮妮昨天放上一張寫有「believe in yourself-You Can Do It!」(相信自己,就能做到)的加油卡,她留言:「這幾天想了很多,謝謝大家的留言鼓勵與建議!我虛心接受!我相信我會更堅強更好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曾雅妮今年開季勢如破竹,陸續拿下3個冠軍,但連同上週的LPGA錦標賽在內,她已近3個月沒有冠軍進帳,而美國高爾夫頻道作家梅爾更在賽後在推特留言,宣稱妮妮陷入低潮,還說「我也想退休,比賽實在太辛苦了。」

此言一出,有大批球迷湧上曾雅妮臉書留言,妮妮昨天放上一張寫有「believe in yourself-You Can Do It!」(相信自己,就能做到)的加油卡,她留言:「這幾天想了很多,謝謝大家的留言鼓勵與建議!我虛心接受!我相信我會更堅強更好的!謝謝你們的支持!」

妮妮昨天出席阿肯色錦標賽媒體日活動,仍帶著招牌微笑接受訪問,但她更希望能在比賽中找回微笑與信心,她是該項比賽過去2年冠軍,今年將尋求三連霸。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