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醒報記者劉運綜合報導】為了因應業者的競爭,蘋果公司將相繼在今年推出輕薄筆電Macbook、平板電腦iPad Mini與最新的iPhone 5。消息人士指出,Google推出的平板電腦、三星推出的智慧型手機及平板電腦,對蘋果公司帶來威脅,都嚴陣以待。

據報導,蘋果新一代的輕薄筆電Macbook已於今天起在台灣開賣,搶先在即將於10月推出的Windows 8前推出。台灣的2大蘋果專賣店「Studio A」與「Cyber A」(賽博數碼店)都已經進貨最新型的Macbook Pro與Macbook Air, 現在購買,可獲蘋果原廠商品三選一,或2小時免費課程學習蘋果作業系統。

外界預估,蘋果公司的平板電腦iPad Mini將在今年秋季上市,但外界認為,其它平板電腦業者已經搶走部份蘋果顧客,包括Google的Nexus 7及三星的Galaxy Note。消息來源也指出,新一代的iPad螢幕將介於7-8吋之間,比現在的9.7吋減少許多,業界人士指稱將對Android系統電腦帶來巨大衝擊。

此外,根據國外科技網站指出,蘋果將在8月的第一週宣佈推出iPhone 5,蘋果在6月發表iPhone 4,在10月推出iPhone 4S,所以推出新手機的時間點著實讓人無法確定。印度的報導指出,蘋果之所以會趕著在8月推出iPhone 5,是因為競爭者如三星、Motorola的新手機已經搶走許多蘋果的顧者。

本文出自 健康醫藥 – 遠離慢性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